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付款服務方式

我們提供以下三種付款方式:

ATM虛擬代碼繳費

您在購買商品時,可利用全台【ATM】進行付款的動作。當您在網站上完成訂單購買程序後,經確認訂單後,會由系統將【轉入帳號】顯示於頁面中,後續也可至訂單資訊查詢。

※提醒您在使用【ATM】的機器時請選擇繳費功能,再輸入頁面中的轉入帳號,完成交易後,非綠界合作的金融機構會收取相關的手續費用(一般是15),我們並不會向您收取任何的費用,請您安心使用。

信用卡付款

鮮拾提供的信用卡交易服務全程使用安全加密,且信用卡資料將不會儲存於網站,您可以安心使用信用卡付款。目前僅接受台灣地區發行的VisaMasterCard、或JCB,尚無法支援國外信用卡付款,敬請見諒。

※Line Pay

本店支援Line Pay 付款,目前鮮拾網站僅接受台灣地區發行的VisaMasterCard、或JCB,尚無法支援國外信用卡付款,敬請見諒。


※ 完成訂購手續,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,倘若交易條件有誤、商品無存貨、服務無法提供、或有其他正當理由之情形,店鋪得於您訂購後三個工作日內拒絕該筆交易。所有付款亦適用前述確認機制。